新闻动态
仪器系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wtao, 编辑: hmlei  发布时间:2019-04-02 

        3月29日上午,在阳春三月、繁花盛开的季节,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系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电院3-100号举行。出席仪式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副院长韩韬、系副主任陶卫、茅旭初,以及导师代表和家长代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

        典礼由系副主任陶卫主持,学院副院长、仪器系导师韩韬教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科技兴邦,责任有我,鼓励同学们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敢于担当重任,攻坚克难,把握机遇,做出有影响力的事业。茅旭初作为导师代表发言,鼓励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报效祖国,同时要不拘一格追求幸福。赵旭鹏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立志扎根基层、勤奋敬业,无私奉献。仪式上进行了优秀表彰。在学位授予环节,所有导师代表上台为同学们颁发学位证书,播帽穗。仪式在和谐温馨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结束。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