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度会议举行
作者:qianzhang 发布: hmlei   发布时间:2019-01-27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度会议,于2019年1月25日上午9:00在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3号楼208会议室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尤政教授、上海交大副校长毛军发院士、清华大学黄国亮教授、天津大学高峰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王志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彭年才教授、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虞震芬教授、中国电建总经理汪胡根教授、赛安生物公司王明总裁等十多位领导、专家及教授出席会议。工程中心主任崔大祥教授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

 

 

       本次会议中,主任崔大祥教授汇报了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中心2018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针对目前国家对智慧医疗、精准医疗、上海科创中心、大健康产业的巨大需求,开展了智能诊疗仪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突破-产业化应用的工程化研发,制定了详细、具体的研发方向,研究方向分别从智能诊疗仪仪器的元器件、传感器、新材料体系开发;制备过程工艺技术;控制软件与信息处理技术;性能测试与标准制定、GMP管理及注册产业化技术等四大方面进行汇报,并详细介绍了2018年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所获得的成绩。

 

        经讨论与总结,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工程中心的一年来的建设与诊疗仪器研发的进展, 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对中心在2019年开展新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