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为退休老师举行欢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31日中午仪器系老师们欢聚一堂在系会议室为退休老师毕浩然举行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欢送会。参加此次欢送会的有系主任崔大祥老师、系总支书记韩韬老师、毕浩然老师以及其他30余名老师。

 

      总支书记韩韬老师主持了此次的欢送会,韩老师对于毕浩然老师37年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同时希望毕浩然老师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系主任崔大祥老师对毕浩然老师为仪器系实验室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对毕浩然老师在学科建设、学科评估、精品课程等方面给予的支撑表示了感谢,希望毕浩然老师退而不休经常回来看看。参会的老师也纷纷回忆了毕老师业务精、为人诚、做事勤的品质,对于毕浩然老师给予他们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大家都希望毕浩然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