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年8月10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与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交通大学电院楼群3号楼208会议室举行了签字及揭牌仪式。上海交通大学出席仪式的人员:副校长毛军发院士、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刘燕刚院长、电院苏跃增书记、电院关新平院长、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仰颐书记、仪器系崔大祥教授、系统生物医药研究院孙洁林教授、仪器系曹成喜教授、物理与天文学院王宇兴副教授和李红根高工。出席此次仪式的塞力斯人员有: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温伟、副总经理王文彬、市场总监杜红阳、副总监鲁翌、常务副总经理施俊、市场部副总监王家昕。

  

      仪式由苏跃增书记主持,毛军发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期许双方的合作结出累累硕果,为中国的核心仪器发展做出贡献。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温伟先生表达了与上海交大长期合作的殷切期望。刘燕刚院长和杜红阳总监分别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和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糖尿病诊断专有技术转让的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致力于“糖尿病糖化血红蛋白微阵列电泳诊断仪器设备、核心零部件和配套耗材”开发,计划用三年时间将相关技术设备实现CFDA临床注册证报批、批量生产和市场化。作为上海交通大学方的项目代表,曹成喜教授将负责项目转移、市场化开发、相关配套研究和技术标准规范建立。
  

     最后关新平院长代表学院对联合研发中心揭牌和项目合作协议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