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系和上海贤日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8 

       在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办的协调和组织下,经反复酝酿协商,我校仪器科学与工程系和上海贤日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上海交通大学作为国际一流院校,在先进传感和仪器领域有显著的技术优势和人才积淀,上海贤日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在工业泄漏设备领域和产业化应用方面具有深厚市场基础,为了响应国家“工业制造2025”的号召,完成上海贤日打造“气密性检漏行业隐形冠军”的愿景,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一致同意共同致力于工业泄漏检测技术及仪器的研发和产业化工作。双方并于2018年5月1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和项目启动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办齐开悦主任、仪器科学与工程系总支书记韩韬教授、上海贤日测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和毅先生等10余名交大教师和企业骨干技术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仪器科学与工程系副系主任吉小军副教授主持,齐开悦主任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期许双方的合作结出累累硕果,为中国的核心仪器发展做出贡献。上海贤日测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和毅先生表达了与上海交大长期合作的殷切期望,并代表贤日测控与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代表韩韬教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仪器科学与工程系在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和技术进步方面又一成果。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