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分会换届大会暨2017年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2 

1028-29日,中国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分会换届大会暨2017年会在上海大船酒店成功举行。本次换届大会由中国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纳米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和上海市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的81位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王宇副部长主持,宣读换届批复,介绍专业委员会换届基本程序,前任主委张宁教授对第一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上海交通大学崔大祥教授当选新一届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李亚平研究员当选候任主任委员,顾宁、赵宇亮、宋天强、杨祥良四位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庞代文等22位教授当选常务委员。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成立了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内设机构-青年委员会,苏州大学陈华兵教授当选第一届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 罗亮、 于海军、黄鹏任副主任委员。王宇副部长向新任领导成员颁发了证书。全体委员一同观看了中国抗癌协会记录片《大道同行—中国抗癌协会三十年》,见证了中国抗癌协会辉煌发展历程,极大地鼓舞和激发了委员们建设纳米肿瘤学分会的热情。

最后,崔大祥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明确了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会今后3年的发展目标与方向,决心与全体委员们一起,把纳米肿瘤学分会做大做强,加强学术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纳米肿瘤学研究成果的临床转化。

                                  纳米肿瘤学分会全体到会委员合影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