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九届全国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院长论坛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30 

       第九届全国仪器院长论坛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承办,于2017年9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稻香楼宾馆举行。论坛围绕“双一流”建设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叶声华院士回顾了仪器学科的发展历程及重要的历史事件;尤政院士就清华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方案作了介绍、房建成院士就量子信息前沿方向的研究成果量子陀螺作了精彩的报告,对医工交叉与量子传感器的2个引领仪器学科发展的新方向作了客观的介绍。
       我校仪器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崔大祥教授,主管科研的副系主吉小军副教授出席了本次论坛,崔大祥教授被邀请在会上作了“围绕大健康产业,开展智能诊疗仪器的研发与转化,推动仪器学科发展”,介绍了交大仪器系近3年来在智能诊疗仪器方面的研究进展与企业合作开展转化的有关情况。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