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仪器系助教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2 

各位导师、博士生、硕士生:
       我系2013-14学年第二学期(14年春季)研究生助教岗位名额已经下达,仍为公开招聘,学生报名应聘、竞争上岗。我系批准的岗位都已列在下表中,有意担任助教的硕士生和博士生,都可以自己填表应聘,格式见附件“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书”。
       全岗报酬为2000元/人.学期(硕士生、博士生同酬)。
       申请表一定要导师同意并签字,以保证该同学确实有时间完成助教工作。申请的学生请事先与岗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以免造成名额浪费。
       受聘学生一定要认真负责,并经常与岗位负责人沟通,不折不扣地履行规定的职责。最终需由岗位负责人对学生的工作量和态度进行考核及评分。
       请应聘的研究生将填好的申请表,于3月17日(星期一)下午4点前交到系办公室(2-321室)张燕老师处。招聘结果将于3月18日公布在本系网站上,被招聘的同学须签约,填写“研究生助教岗位职责协议书”,全部签约工作将于3月21日完成。

 

仪器系2013-1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全岗 半岗 岗位负责人 具体工作内容 要求
1 “模拟电子技术”课程助教 1   蔡萍 批改作业,习题答疑,监考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2 “模拟电子技术”课程助教 1   秦鹏 批改作业,习题答疑,监考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3 “信号与系统”课程助教 1   韩韬 批改作业,习题答疑,监考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4 “信号与系统”课程助教 1   黄震宇 批改作业,习题答疑,监考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5 “数字信号处理”课程助教 1   黄震宇 批改作业,习题答疑,监考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6 “嵌入式系统与实验”课程助教 2   茅旭初 批改作业,带实验,习题答疑,监考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7 “全球导航系统”课程助教 1   茅旭初 批改作业,带实验,习题答疑,监考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8 “嵌入式系统与实验”课程助教 2   田社平 批改作业,带实验,习题答疑,监考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9 “嵌入式系统与实验”课程助教 2   毛义梅 批改作业,带实验,习题答疑,监考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10 “单片机与嵌入式仪器”课程助教 1   毛义梅 1.批改作业、带实验、习题答疑、监考
2.协助系实验室管理、维护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11* “仪器总线与虚拟仪器”课程设计助教 2   毛义梅
王俊璞
1.协助指导该课程设计
2.协助系实验室管理、维护
3.监考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12 “电路CAD课程设计”助教 1   王坤东 1.协助指导该课程设计
2.协助系实验室管理、维护
3.监考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13 “精密仪器设计(2)”+“机电一体化课程设计”课程助教 1   刘华 批改作业,习题答疑,监考。辅助指导该课程设计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14 “数字信号处理”课程助教 1   吉小军 批改作业,习题答疑,监考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15* “检测技术A”(英文)课程助教 1   马艺馨 批改作业,习题答疑,监考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16* “微弱信号检测”(英文)课程助教 1   杨明 编制全英文课件、批改作业、监考 学过该课程,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
17* 系办公室助管 1   张燕 系办公室计算机维护及网站日常维护、行政管理辅助、监考。 工作细致认真、Office软件熟练,协调方便。计算机硬件比较熟悉、有网站维护经验。

       注:序号上带“*”为研究生院下发名额,不带“*”的为教务处下发名额,请申请者在填写《研究生助教岗位职责协议书》时,分清模板文档。
      附件下载: 

      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书.doc 
      
研究生助教岗位职责协议书(研究生院名额).doc 
      仪器系2014春季助教招聘通知.doc 


仪器系

2014年3月12日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