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交大现代传感与光电检测研究室招聘工业自动化系统工程师
发表时间:2020-10-30阅读次数:3567次

       上海交通大学现代传感与光电检测研究室招聘工业自动化系统工程师1名

 

       现代传感与光电检测研究室隶属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系,主要致力于新型传感器、光电与视觉检测、生物医学感知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具有多项国际首创的科研成果,部分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现代传感与光电检测研究室秉承“创新、求实”的科研传统与作风,基础研究与工程应用相结合,注重多学科交叉,不断探索新方法、新技术,研究内容涉及精密测量、生物医学、智能制造、航天测控、轨道交通、智能电网、汽车电子等多个领域。欢迎国内外有识之士加盟、共同发展。      

 

       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5-45岁,经验丰富者者可适当放宽。

       2、工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相关工作背景;有系统实验室集成经验者优先。

       3、会使用相关软件,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学习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传统化学实验室向全自动无人实验室升级改造的项目的组织协调工作。

       2、负责主要部件、元器件的组装及简单软硬件安装、调试、修改等工作。

       3、配合项目组其他成员完成设备的实验室调试、现场安装、协调等工作。

       4、向项目负责人定期汇报工作。

 

       岗位待遇工资加奖金,薪资面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021-34205931

       研究室网址:http://ie.sjtu.edu.cn/MSPM_lab/Default.aspx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交通大学仪器系(电信楼群2-333室)

       Email:fanchenxia@sjtu.edu.cn

版权所有 © 2016  现代传感与光电检测研究室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