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交大电院现代传感器与光电检测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17-03-15阅读次数:6510次

       春天到了,又到毕业季?又是跳槽季?作为一名想心无旁骛只想沉迷学术的科研工作者,是不是正为自己筹备研究设备所困扰?作为已小有成就的科研成功人士,是不是正被无数琐事和各种行政事务困扰?来上海交通大学现代传感器及光电检测研究室吧,我们解决你所有的后顾之忧,想到所有你想到的和想不到的,解决所有你需要解决的问题,你需要做的只有发挥自己聪明才智,为科研事业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加油。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现代传感器及光电检测研究室由上海交通大学长聘教授(Tenure Track)赵辉领衔,主要研究方向为传感器与光电检测,其多种原创的新型传感器及视觉检测方法已成功应用于机器人、3C智能制造、航空航天、能源交通、生物医学等领域,位居世界领先水平。

       我们希望这里可以成为您实现人生价值的理想平台,这里是共同奋斗的集体,也是其乐融融的大家庭。相信来感受过之后,你的字典里便再也不会有离开这个词。我们要找的人是你吗?如果是就别犹豫,快来加入吧~。

 

招聘岗位:专职科研

 

招聘人数:2 名

 

聘用方式 :人才派遣A

 

招聘条件:   

1. 国内外知名大学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 新型传感器、光电检测、生物信息感知等研究方向,以第一作者身份至少发表过SCI论文3篇;
3. 品行端正,具备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职责:                                                                                                            

1. 协助研发团队负责人执行科研项目;
2. 协助指导硕士、博士研究生开展研究;
3. 协助或独立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

 

岗位待遇:遵照学校规定

 

 

       申请者可以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提交应聘材料。应聘材料应包括:个人履历、科研开发和工作经历、学术论文清单等。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未录用者,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陶老师

联系电话:021-34205931; E-mail:taowei@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交通大学仪器系

 

版权所有 © 2016  现代传感与光电检测研究室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