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仪器系校友返校喜迎校庆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05 

       2013年4月13日,值上海交大117年校庆之际,学校举办了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17年纪念活动。仪器系63届、83届、93届将近百名校友在毕业几十年后聚集一堂,共忆青春岁月,共话同窗友谊,共叙思源情怀。
       上午十一点,仪器系78级校友在电信群楼环一路草坪上举行捐树挂牌仪式。电院党委副书记莫光成、电院仪器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他们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于母校发展的关心,并希望校友们秉承交大传统,与母校共发展。校友们也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心系仪器系发展。
       下午两点,63届、83届、93届举行了座谈会,多年未见面的校友们,有的深情拥抱,有的紧握双手,热泪盈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自豪、感慨之情。大家进行亲切地交谈,重温当年求学时的那段美好时光,共同回忆那段终身难忘的交大岁月。
       充实美满的一天结束了,相信每位校友都收获了不一样的感动,校友们表示一定会常回家看看,明年此时再叙思源情。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