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仪器联合班夺电院班级风采大赛冠军
作者:韦雪玲  发布时间:2013-05-21 

       2013年5月9日晚上6:30,上海交大电院首届 “研途有你”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光彪楼多功能厅举行。决赛中,电院仪器系B1203591&B1203592联合班级以突出的表现夺得冠军。
       在比赛中,仪器系的研究生同学们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资彦义同学饱含深情地演唱了他的原创歌曲“去年的九月,我们来到这里…”将大家领入了交大颂的情景剧中。情景剧中,同学们歇尽全力演绎着自己在交大的生活,将在交大的衣食住行表演得淋漓尽致,在场观众无不赞叹,仪器系的同学们以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交大的爱和感激。情景剧结束后,仪器系研究生同学们集体演唱《爱》,表达了大家对于仪器系的爱,这是一个充满爱的集体,大家一定会将爱延续下去。除了诗歌朗诵和情景表演外,后续的舞蹈秀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吴哲君、桑杰、孔菲等人在舞台展现他们的舞姿,他们舞出的是自信,是仪器的内涵,是全体同学的激情。最后的知识问答环节仪器系戴福成等人的突出表现让台下观众更是赞叹不已。一句“我们在仪器,我们在一起”结束全场,展现出仪器一家人的风采与魅力。最终仪器系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满载而归。
       此次仪器系B1203591&B1203592联合班级的胜利是全体同学们的共同付出和努力,相信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会更加团结友爱,共同谱写电院仪器系的美妙乐章。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