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电院离退休教职工欢庆敬老思源节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03 

       为迎接117周年校庆,弘扬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月12日,我院举办了第二届敬老思源节。离退休教职工们重返校园,欢聚一堂,参加文化作品展,参加“夕阳红”文艺汇演,分享退休生活经验,展示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校副校长张安胜、校老龄委常务副主任蒋秀明、电院院长毛军发、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电院党委副书记莫光成等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思源节开幕式及“夕阳红”文艺汇演。在“夕阳红”文艺汇演中,退休教师们积极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有交谊舞、空竹表演等等。我院合唱团深情演唱《敖包相会》,表达了对于老同志们的问候和祝福。
       离退休教职工文化作品展于电信群楼三号楼前举行,展示离退休教职工的书法、绘画、篆刻、摄影、诗歌、手工艺等作品。展览中,老同志们边看边回忆年轻的经历,互致寒暄,欢声笑语。在所有的展品中,我系退休教师俞朴教授的书画作品最见功力。
       相信此次的敬老思源节带给了退休教职工欢乐和感动,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电院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