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仪器系组织“三八节”参观植物园的活动
作者:z  发布时间:2021-03-22 

       恰逢“三八”妇女节,由于老师们工作繁忙,时间难以凑到一起,为了把全系女老师都组织起来,在征询大家的意见,仪器系组织女老师参观学校植物园的活动。

 

       虽然植物园就近在咫尺,但是老师们工作太忙,很有闲暇时光,放慢脚步去感受植物园里的风景。在此活动中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在植物园里欣赏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花。对于植物园里的两个雕塑,大部分的老师都不了解他们的历史,蔡老师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雕塑“饮水思源”由来。

       通过参观植物园的活动,让女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同时也释放了平日的工作压力,感受到校园的美,体会到学校点点滴滴的变化。女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充分利用中午的时间,走出办公室,走到校园里。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