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大与上海计量院工程硕士联合教学点开班仪式
作者:陶卫  发布时间:2013-04-08 

       春风送暖,万物生发,3月14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联合建立的仪器仪表工程硕士教学点开班仪式在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隆重举行。我院研究院李萍副院长出席并致辞,李院长对双方的合作成果进行了肯定,并对双方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领域的全面合作提出了期望。我校出席开班仪式的还有仪器系系主任赵辉教授和总支书记杨明教授等。李萍副院长和邵力院长为“仪器仪表工程硕士联合教学点”和设立于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的“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赵辉教授开讲了该班的第一堂课,学生一致反响很好。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计量院电子所及机械所,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进一步进行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等相关事宜。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