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辛克公司范克雄总经理一行访问我系
作者:田社平  发布时间:2013-02-22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上海辛克试验机有限公司范克雄总经理一行于1月16日访问我系,并举行技术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上海交大-上海辛克联合研发中心组织。
       上海辛克试验机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装备制造集团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下属的动平衡机及材料试验机专业制造业,是国内专业从事动平衡检测设备设计、研制的先进技术型企业,拥有超过半个世纪的丰富设计制造经验和完善的检测研制手段及工艺技术,曾是国内最大的平衡机试验机制造企业,在行业领域内享有极高知名度。辛克公司也是世界上除德国申克公司之外的唯一拥有高速平衡机生产、制造技术的企业,目前已承接多项高速动平衡机方面的项目。
       技术交流活动于上午9:00准时开始。出席交流活动的我系教师有:系主任赵辉教授、副系主任丁国清副教授、上海交大-上海辛克联合研发中心负责人田社平副教授、联合研发中心ST910项目主持人蔡萍教授,此外,黄震宇老师、雷华明老师、王红雨老师也参加了交流活动。出席交流活动的公司人员有:范克雄总经理、秦琳副总经理、王悦武总工程师、赵志清高工、张吉梅经理、顾皓工程师、林晓娟工程师、徐琳主任等。
       本次访问交流活动主要在仪器系会议室进行。首先,由交大仪器系主任赵辉老师致欢迎辞、辛克公司范克雄总经理和王悦武总工程师分别讲话;然后,交大仪器系副主任丁国清老师介绍仪器系情况、辛克公司顾皓工程师介绍高速平衡机概况和自动平衡机技术需求;接着,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开展了交流、讨论;最后辛克公司来宾参观了上海交大-上海辛克联合研发中心实验室和蔡萍老师的实验室。
       通过这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建立了互信。大家一致认为。像这样的交流还应多次开展。企业与高校联合是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校企双方在动平衡机产品开发、项目联合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来共识。
       双方一致同意就高速平衡技术申请国家重大专项,双方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来操作此事。
       范克雄总经理热忱欢迎我系教师随时到公司访问、参观、交流。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