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年会学术会议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6 

   523-24日,2020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术年会启动会在我校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召开,来自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市仪器仪表学会以及仪器仪表学报的部分领导和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张彤主持,张彤秘书长首先介绍了2019年学术年会的情况,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张莉副秘书长介绍了2020年学术会议拟定方案,仪器仪表学报武娟介绍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创新大赛的情况及决赛举办方案,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崔大祥教授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承办会议的准备情况。与会代表集思广益,开展充分讨论,确定了会议时间、会期、大致安排、时间节点、备选场地、分论坛设置、主题及报告形式等内容,对会议人数和财务进行了初步评估,达成了共识。与会代表还对大赛的内容、形式、举办方式进行了初步讨论。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曾周末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系文玉梅教授等与会专家在分论坛内容、大赛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上海市各兄弟高校和企业同仁均表达了对会议大力支持的决心和举措,为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