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调剂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生的通知(2019年)
作者:hmlei  发布时间:2019-03-22 

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调剂招收
仪器仪表工程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一、调剂招生专业范围:
   “仪器仪表工程”专业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调剂要求: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
1、 第一志愿报考上海交通大学;
2、 初试成绩达到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2019年相应报考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
3、报考理工类的考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生)。
4、对于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需要有就职企业的用工合同。仪器系主导推荐一些委托培养企业,供学生选择录用入职,学生亦可自己选择企业入职就读。仪器系将优先引进行业内国有大中型企业与高科技企业录用人才,企业为学生在读期间提供奖学金和岗位年薪,具体由学生与企业面谈确定。
三、 调剂申请材料及提交:
1 申请材料
1)《仪器系调剂申请表》(附件一);
2)本科成绩单;
3)《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考生知情同意书》(附件二);
2. 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19年3月25日12:00。
3. 材料提交方式:
1)截止日期前发送电子版申请材料到cgzhu@sjtu.edu.cn, 邮件标题格式:“非全日制调剂-姓名”;
2)面试时提交: “调剂申请表”和“成绩单”原件。
四、复试名单(邮件通知)
通过对申请材料进行筛选,确定参加复试学生的名单,并邮件或电话通知。重要提醒: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五、复试时间
收到复试通知的同学参加仪器系统一组织的复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时间按照学校研招办网上通知的时间,有关资格审查、专业笔试等见系相关网站或等待邮件通知。
六、联系方式
电话:  (021)34205206,
13701927167(朱老师) 13917805413(张老师) 
邮箱:cgzhu@sjtu.edu.cn
七、招生政策解读及相关规定以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公示文件为准!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系网址: http://ie.sjtu.edu.cn

 

请下载附件及表格

附件 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调剂招收仪器仪表工程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