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助教招聘通知-2019春(18-19学年第二学期)
发布时间:2019-02-28 

 

各位导师、博士生、硕士生:

        我系2018-19学年第二学期(19年春季)研究生助教岗位名额已经下达,仍为公开招聘,学生报名应聘、竞争上岗。我系批准的岗位都已列在下表中,有意担任助教的硕士生和博士生,都可以应聘。

        本学期开始,助教全岗报酬为硕士生每月900元,博士生每月1100元。

       申请助教一定要导师同意,以保证该同学确实有时间完成助教工作。申请的学生请事先与岗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以免造成名额浪费。

       受聘学生一定要认真负责,并经常与岗位负责人沟通,不折不扣地履行规定的职责。最终需由岗位负责人对学生的工作量和态度进行考核及评分。受聘的学生请仔细阅读《电院助教管理工作办法》的规定,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义务。

        请应聘的研究生将填写“研究生助教岗位职责协议书”,于3月6日(星期三)下午4点前交到系办公室(2-321室)张燕老师处。

        **注意:助教必须参加过或报名参加上海交通大学助教培训,没参加过培训的助教请登录http://tdcsjtu.xun-ao.com/course-selection/index报名培训。

                                                                仪器系

  2019年2月28日

[请下载以下所有附件,仔细阅读]

附件1:仪器系2019春(18-19学年第二学期)助教招聘通知.doc

附件2:附件2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职责协议书.doc

附件3:附件3 2018年1月电院助教管理工作办法.docx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