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孙桥现代农业园游记
作者:林林 闫浩 蔡萍  发布时间:2012-11-21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终于等到了期盼已久的晴好天气。早上8点半,仪器系总支组织的以现代农业观光和采摘体验为主题的支部生活暨亲子活动在孩子们的欢闹声中,从汽车一启动就开始了。
       到达孙桥现代农业园后,大家首先跟随导游参观了现代农业展示区。首先参观的是荷兰引进的种植西红柿和甜彩椒的温室大棚,据导游说,这种大棚采用的是无菌孤雌栽培法,年产量是普通种植方法的7-8倍,现代农业技术的发展果真了得。接着大家参观了灵芝栽培区、沙漠仙人掌区和奇异果区。一同参观的小朋友们兴奋异常,一个个都抢着与硕大的南瓜试比高。
       走进园区的桔林,枝头硕果累累,立马勾起了大家的采摘欲望。头一次吃到自己采摘的水果,感觉分外甜蜜。
       午饭后,大家一起放风筝、聊天、吃蛋糕,放松而愉快。临走前,大家又走进菜地,采摘青菜和生菜,在与泥土亲近的同时顺便也把晚餐的蔬菜准备好了,一举两得!带上胜利的果实,大家余兴未尽地踏上了回家之路。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