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与上海航天控制工程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3 

 

    为了加强校企联合,深化双方在研究生培养和科研的方面合作,4月19日下午,系主任崔大祥教授率队赴上海航天控制工程研究所进行企业导师聘任及技术交流活动。

    会议由803所人力资源部杨春副部长主持,杨勤利部长致欢迎辞,回顾并总结了我校与803所双方多年来的科研合作历程,并对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提出了新的期待。仪器系副主任陶卫教授介绍了上海交大企业导师活动背景情况,聘请803所专家担任仪器仪表工程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赵万良部长介绍了7位导师的情况,崔大祥教授和赵辉教授分别为7位导师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后,赵万良部长主持了交流会,与会人员就精密测量、惯性仪表、惯性导航与组合导航等专业方向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并对目前导航等领域的相关前沿和关键技术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双方决定构建精准和畅通的学术交流渠道,加强技术合作和拓宽研究生培养渠道,提高高端人才的培养质量,为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