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阔别卅载,师生共聚回忆往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9 

      2018年4月7日,50名88届校友和15名98届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建校122周年,并参加了上海交通大学122周年纪念大会。校友们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仪器系召开了88届校友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仪器系总支书记韩韬教授代表仪器系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汇报了仪器系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仪器系共同发展。

                                

       原仪器系88届班主任级徐锡林老教师回忆了当年与校友们的学习生活,并祝愿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校友们在88届留校校友丁国清老师带领下参观了上海智能治疗仪器工程中心,并对工程中心的运作以及发展颇感兴趣。

       校友们为了表达对母校感恩之情,认捐一棵。认捐挂牌仪式,由仪器系总支书记韩韬老师主持并讲话,感谢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