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电院仪器系B11035910-2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2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号召支部成员立志爱国、理性爱国,B11035910-2党支部于10月19日晚在电信群楼3-106室组织召开了主题为“拳拳报国心,理性爱国情”的组织讨论会。支部所属党员均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委书记王伟栋主持。
       按照议程,为了提高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会议首先组织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了十一国庆节当天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社会各界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大家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向英雄致敬,向历史致敬,并从中获取前进的力量。
       回到当下,大家认真分析了当前国家的周边安全形势,并对日本非法侵占我钓鱼岛及由此引发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热烈的讨论,大家达成了共识:青年党员要理性地热爱祖国,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身体力行,结合自身所学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并实践了学院的开展“祖国强盛,我的责任”的讨论会的号召。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会谨记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支持党的方针路线,关注时政,理性爱国。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国家的强盛不是靠口号喊出来的。理性爱国的最好表现就是坚持好自己的岗位,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培养和期望,为祖国的强大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