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全国第十三届精密工程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8 

    在景色宜人的金秋季节,来自全国8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的120多位同仁欢聚一堂,出席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精密机械分会主办的全国第十三届精密工程学术研讨会,共同探讨精密工程的未来发展方向。

       

    出席本次盛会的嘉宾有中国科学院王家骐院士、中国科学院房建成院士、仪器仪表学会精密机械分会金光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科学发展研究院关新平院长、电信学院苏跃增书记、承办单位仪器系崔大祥主任、韩韬书记及协办单位代表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曹程明副院长。会议由仪器仪表学会精密机械分会副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电信学院仪器系赵辉教授主持。

       

    金光理事长代表学会发言,对交大在学会的贡献和举办本次盛会付出的艰辛给予了高度肯定。

       

    关新平院长代表交大致辞,苏跃增书记代表电院发言。金光理事长、房建成院士分别做了精彩的大会特邀报告,给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精密机械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方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极大的促进了精密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专家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会议期间,王家骐院士和房建成院士分别来到仪器系和上海市智能诊疗工程中心参观指导,两位院士对交大仪器系和工程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仪器系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殷切期望。相信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促进交大仪器系与兄弟单位同仁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