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仪器系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7 

    11月3日,系主任崔大祥教授率队赴上海中医药大学开展交流活动。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陈晓教授、中医诊断学科王忆勤教授等出席交流活动。

    崔大祥做了题为“先进计量测试助力中医药精准化、智能化“的学术报告,王忆勤介绍了中医诊断的研究现状及其代表性的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就中医信息化、中医诊疗设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研讨,双方决定构建畅通的交流渠道,互通有无,增进学术交流,发掘更多工学与中医学的结合点,解决中医药发展中存在的技术难题,为现代中医药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交流团一行还参观了中医药科技创新中心和中华医学史发展陈列馆。

与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