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度友声衡器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0 

          

     3月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友声衡器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3号楼208会议室举行。上海友声衡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彪,电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仪器系党总支书记韩韬,仪器系副系主任吉小军、陶卫,电院学生办曾维娜以及11名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韩韬主持。

      周彪首先致辞,他简述了自己与仪器系的情结和当初从交大起步、自主创业的过程,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找准发展方向,成为专业技术一流的精英,也非常欢迎优秀毕业生加入友声衡器有限公司。随后,他宣读了本次获奖学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奖、表示祝贺。

       仪器系博士生王晓乐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首先对上海友声衡器有限公司和培养自己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了友声衡器奖学金对自己的激励与肯定意义。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踏实研究,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肩负起实业报国的责任,争取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李劲湘致辞指出,上海友声衡器有限公司作为交大校友创办的企业,吸收了许多交大的人才作为公司的主干力量,并表达了对友声衡器有限公司支持学校、学院教育事业的感谢。他还建议学院组织仪器系学生到公司实地参观,进一步了解专业发展方向,帮助学生规划未来发展。

       上海友声衡器有限公司是由电院仪器系校友周彪先生创办,公司拥有十几年专业生产电子衡器的经验,公司的技术开发和创新能力在国内外同行中享有盛名,所有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15年设立上海交通大学友声衡器奖学金是校友长期关注和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表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奖励电院优秀学子,鼓励他们成长成才。

电院 谷立敏

摄影 郭子龙 金新宇 罗一淏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