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尔研发及超前创新中心技术总监一行访问我系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7 

应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邀请,海尔研发及超前创新中心技术总监俞国新等一行于2017年2月24日对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仪器科学与工程系进行了访问和技术交流。电信学院邰能灵副院长、学院科研办何黎明主任、仪器系崔大祥主任、吉小军副主任以及赵辉、蔡萍、文玉梅、杨明、黄梅珍、黄震宇、李世阳、雷华明等教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邰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何黎明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和科研方向。俞总监介绍了海尔研发及超前创新中心的职能和运营模式,海尔集团技术中心是海尔技术创新的发动机和助推器,已连续12年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第一名,其打造中心打造的全流程并联交互开放式创新生态体系,是企业在技术管理上的又一创新。随后,崔大祥和吉小军老师主持了仪器老师和海尔研发及超前创新中心的技术交流,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智能仪表、传感器、材料、控制、食物保鲜等先进技术和企业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和定期交流机制,开创了仪器系新学年产学研合作的新局面。
(撰稿人:吉小军)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