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3 

职称:教授
研究方向:精密测试理论、电子传感技术、动态检测
办公室:电院 2-319
办公电话:021-34204003
电子邮箱:pcai@sjtu.edu.cn
个人主页:
招生情况: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
个人介绍


蔡萍,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中国传感技术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康复医学工程研究会理事,《传感技术》学报编委。主要从事精密测试理论、电子传感技术、动态检测等方面的研究和开发工作。研究工作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委、中船总、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和工业界的支持。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获得上海市教学成果三等奖两项,承担“微弱信号检测”和“模拟电子技术”的课程教学。主编教材“现代检测技术与系统”(高等教育出版社),翻译教材“传感工程”(科学出版社)。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