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唐辉电子”杯智能仪器仪表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5 

简介
      由上海仪器仪表协会、上科院直属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上海唐辉(汉赫)电子举办的首届“唐辉电子杯”智能仪器仪表设计大赛已正式启动(2015.09.01 --2015.12.31报名,详情请登录大赛官网:www.tang-sh.top 或查阅附件)。
      由行业专家、企业家和风险投资人共同评审参赛设计作品,大赛将历时9个月。获奖选手可获得不菲的奖金+奖杯+证书+精美礼品; 获奖论文发表在《仪表技术》等行业内专业期刊,凡参赛优秀的作品和人才将被举办单位纳入人才智库,并可获技术指导、创业辅导和投资等各项支持。
 

大赛日程安排

  • 2015.09.01 --2015.12.31报名 --进入大赛官网(www.tang-sh.top);登录在线报名系统;注册帐号密码。 方案提交 --填写参赛选手及作品信息方案提交;大赛作品提交。
  • 2016.01.01--2016.03.31 方案评审 --评委组初审;网络投票;专家组复审。
  • 2016.04.01--2016.04.30公示 --大赛官网公示;报纸及专业期刊公示;异议处理。
  • 2016.05.04颁奖 --颁发奖金及证书等奖品;创新创业一对一指导。

 

参赛对象及要求
       对象: 除主办方以外的电子信息、通信工程、工业控制等专业类在校学生;科研机构;企业技术研发人员。
 

参赛作品类别
       智能水表、燃气表、热量表等流量仪表 ,实验室仪器及装置、电工仪器仪表、科学仪器、分析仪器、试验装置、光学仪器、汽车仪表、电子测量仪器、创新设计产品解决方案、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和仪表、(参赛智能仪器仪表作品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上范围)

 

附件下载:

“唐辉电子”杯智能仪器仪表设计大赛.doc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