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一届纳米医学诊断试剂与医疗器械转化论坛(上海)
发布时间:2015-07-13 

报告主题:纳米医学诊断试剂与医疗器械的临床转化问题:发现和解决
报告时间:2015年7月17日(周五)上午8:45-16:30
报告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一楼演讲厅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设施(上海)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主持人:崔大祥教授  
报告摘要: 
       以疾病为核心的临床研究,应串联起疾病发生、发展、诊断、治疗等诸多环节,需要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工程科学等相关学科研究人员共同参与原理研究、应用开发、临床验证等过程,也最能体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工程交叉研究特色。 
       特此组织召开第一届纳米医学诊断试剂与医疗器械转化论坛(上海),旨在推动纳米医学材料、纳米医学诊断试剂以及医疗器械的临床转化应用,搭建实验室科研与临床转化应用的桥梁,探索医理工结合创新科研组织模式。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