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仪器系2013春(12-13学年第二学期)助教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8 

各位导师、博士生、硕士生:
       我系2012-13学年第二学期(13年春季)研究生助教岗位名额已经下达,仍为公开招聘,学生报名应聘、竞争上岗。我系批准的岗位都已列在附件“仪器系2013春季助教招聘通知”中,有意担任助教的硕士生和博士生,都可以自己填表应聘,格式见附件“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书”。
       全岗报酬为2000元/人·学期(硕士生、博士生同酬),半岗减半。
       申请表一定要导师同意并签字,以保证该同学确实有时间完成助教工作。申请的学生请事先与岗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以免造成名额浪费。
       受聘学生一定要认真负责,并经常与岗位负责人沟通,不折不扣地履行规定的职责。最终需由岗位负责人对学生的工作量和态度进行考核及评分。
       请应聘的研究生将填好的申请表,于3月20日(星期三)下午4点前交到系办公室(2-321室)张燕老师处。招聘结果将于3月21日公布在本系网站上,被招聘的同学须签约,填写“研究生助教岗位职责协议书”,全部签约工作将于3月22日完成。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