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博士生张春雷荣获首届“叶声华奖学金”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28 

       为鼓励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在校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开拓、大胆创新,推进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创新型人才培养,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特设立“叶声华奖学金” 。“叶声华奖学金”以天津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叶声华先生的名字冠名,用其所获2013年度天津市科技重大成就奖的全部奖金为基本金。 “叶声华奖学金”面向全国高校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在学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每年评选10人。
       2015年6月度经过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专家评选,全国十名同学获得2015年度“叶声华奖学金”。我系博士生张春雷同学以优异的学习成果获此殊荣。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