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82届校友吴俊和84届校友葛宗涛当选为上海交通大学日本校友会副会长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03 

       上海交通大学日本校友会换届大会日前在日本东京举行,党委书记姜斯宪出席大会,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我系82届校友吴俊和84届校友葛宗涛当选为本届上海交通大学日本校友会副会长。
       吴俊学长现为日本Justware公司 代表取缔役,上海俊杭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宗涛学长现为富士写真光机株式会社光学机器部主任。
       此前,我系85届校友鄢小华校友担任了上海交通大学法国校友会理事会副理事长。


(图片说明:照片中姜斯宪书记左手边为吴俊学长,右手边第二位是葛宗涛学长)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