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教师访问辛克公司
作者:田社平  发布时间:2013-02-22 

       应上海辛克试验机有限公司范克雄总经理邀请,我系部分教师由系主任赵辉教授带队于2月20日访问公司。此次活动由上海交大-上海辛克联合研发中心组织。参加的教师有:赵辉、丁国清、蔡萍、田社平、陶卫、金增伟。此外,工业设计系副主任韩挺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天还在农历新春的节日之中,尽管还未开学,但大家情绪饱满,上午10:00大家准时到达位于松江区永丰路35号的上海辛克试验机有限公司。范克雄总经理及公司其他领导热情欢迎我系教师的来访。
       上海辛克试验机有限公司在我系设立联合研发中心已经有4年的时间,这次访问的目的是就校企双方达成的共识进一步深入交流,确定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模式。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