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与国核自仪签订战略合作协仪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6日下午,奚立峰副校长出席上海交通大学—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并为上海交通大学—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培训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国核自仪董事长曹永振、总经理邱韶阳、副总经理周义瑞等参加了签约仪式。我系党总支书记韩韬、副系主任陶卫参加活动。

        奚立峰就未来的战略合作内容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双方在人力资源培训、工程博士、重大专项申请、科研成果申报、军民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提升科技水平。奚立峰一行还观看了国核自仪的研发成果和相关产品,充分肯定了国核自仪成立十年来的发展和取得了成果。曹永振对我校多年来为国核自仪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人员达成充分共识,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三代核电仪控系统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强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对重点关键技术共同攻关,为提升我国核电仪控系统的自主化水平做出贡献。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