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市科委副主任徐祖信一行到交大调研(转)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27 

       2012年9月21日上午,上海市科委副主任徐祖信率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处长郑忠民、生物医药处副处长傅大煦、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袁泉一行四人,到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副校长张文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胜、仪器系总支书记杨明、学院科研办主任何黎明、颜国正教授课题组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
       杨明教授主持工作会议并致欢迎辞。仪器系颜国正教授就研究团队近期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研究进展向科委领导做了详细汇报,课题组已完成上海市科委资助的JD-I型专用集成芯片开发及应用项目研究任务,目前成果已转入产业化阶段,相关产品即将面世并进入临床使用。
       徐祖信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询问了课题组的研究进展,尤其是和企业的合作情况及各项成果进一步产业化的设想。她强调“术业有专攻”,研究机构和公司应该以一种“大团队”的模式开展合作,各自在相关领域发挥优势,使得基础研究和市场应用紧密衔接,形成文化,以真正快速有效地实现成果转化,造福社会。同时她也表示,政府主管部门也会为促进这种合作积极牵线搭桥、提供政策及资金支持。
       张文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徐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认为政府对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支持政策很好,他鼓励与会教师开放心态,多开展各渠道的合作,包括国际合作,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会后,徐祖信主任一行还参观了颜国正教授的实验室并听取了课题组的现场汇报。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