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2年度仪器系教授委员会会议召开
作者:陶卫  发布时间:2012-08-26 

       6月17-18日两天,我系部分骨干教师奔赴莫干山,举行了2012年度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就仪器系发展面临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两天的会议上,教授们积极发言,献计献策,热情澎湃,议题从会桌一直延伸到餐桌甚至行车路上,就连休息时间都在考虑这些问题,最后经过集思广益,达成以下共识:
       在科研方面,积极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全系齐心协力,积极对接国家相关部门的需要,系将组织更多具有申报基础的方向和团队,积极加入到国家重大需求的研究与开发中,并提出量化目标。同时,在日常的科研活动中,系将更加积极地为全系教师提供服务。为此,系将成立系科研策划、协调小组,专门负责策划项目申报,协调各方关系,为教师争取项目答疑解惑,提供支持。
       在加大师资引进力度方面,将发动全系教师积极推荐引进人才,吸引博士后进站,做大科研团队,提升科研水平。教授们承诺充分利用自己的学术优势和对外交流能力,积极推荐高层次人才,以充实我系的高端人才,增强学科的竞争优势,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莫干山会议精神将会成为仪器系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风向标,希望这次会议会成为仪器系腾飞的一个转折点,相信仪器系的明天会更好。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