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大-上海市计量院联合工程硕士点” 2016年硕士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交大闵行校区隆重举行
作者:陶卫  发布时间:2016-12-09 

        大雪节气,天气晴好。12月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联合工程硕士点”的第一批23位同学圆满完成了学业,学位授予仪式在电信学院3-200号隆重举行。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有交大和计量院双方的领导、导师和获得学位的同学。

       交大电信学院薛广涛副院长、计量院人事处程涛副处长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讲话。对双方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和交流互动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获得学位的同学表示祝贺。

       电院仪器系韩韬书记、学校导师赵辉和企业导师任学弟分别对毕业生寄语,赞扬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工作学习双不误,圆满完成学业,祝愿学生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展宏图。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与学校和导师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将学校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争取学有所用。

      学生代表吴佳欢也表达了对双方领导、导师和班主任的感谢,谈了自己在校学习的收获体会,很珍惜与老师、同学相处的这段时光,并表示一定会学以致用。

     与会领导、导师为同学们颁发了证书,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自豪感和成就感,由衷感受到身为一名交大校友的荣誉和使命。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