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年度E+H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1 

       2016年11月1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系的师生们在电信群楼3-100隆重举行了E+H奖学金颁奖仪式。E+H公司的人事总监华琼,人才发展经理陈曦莹,市场部行业经理冰峰专程到来参加了颁奖仪式。交大方有10位获奖同学及众多电院各专业的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系副主任茅旭初老师首先对华琼人事总监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E+H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E+H公司(Endress+Hauser)是世界著名的专业生产和销售工业自动化仪表的跨国集团公司,提供用于测量物位、压力、流量、水污染、温度等各类物理量的先进产品,是世界范围内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在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后,茅老师也对E+H公司为仪器学科设立专项奖学金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10多年来E+H公司对仪器系的支持,同时希望我系与E+H能够深化和拓宽合作,共同发展。

     接着,华琼人事总监上台做了简短的发言。她表示,E+H公司虽然是个相对来说规模不大的家族式企业,能取得目前在自动化控制仪表领域的领先地位,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得益于公司对员工的尊重和重视。同时,奖学金的设立也是公司体现社会责任的重要一环,E+H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对交大的优秀学子进行奖励,鼓励他们学成之后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接着,华琼人事总监和陈曦莹人才发展经理一起宣读了本年度E+H奖学金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合影留念。来自仪器学科大四的陈潇同学作为优秀获奖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并从学习成绩、科研实习经历、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成果汇报。他对给予他们支持和帮助的E+H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之后,来自我校12级校友、现E+H公司市场部行业经理冰峰先生,做了《乳制品行业生产工艺流程及仪表应用》的技术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基本物理、电路、传感等理论知识在仪表测量中的具体应用,结合乳制品生产工艺的整个流程,介绍了E+H公司的系列产品在这些生产工艺中的使用情况。讲座中冰峰先生通过现场提问,颁发小奖品等方式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使本次讲座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活动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