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B1003591-2党支部与上海E+H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刘少伟、杨娇娇  发布时间:2012-05-28 

       5月21日,作为学校和企业党建工作的一种探索和创新,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和党建工作,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B1003591-2党支部与上海恩德斯豪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E+H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一次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本次结对活动在E+H公司全面展开,双方共有30多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活动期间,B1003591-2党支部成员在E+H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吴跃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并在公司会议室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产品展示,双方党员开展了面对面科研技术交流,使双方支部成员互相学习。参观交流结束后,双方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现场气氛活跃,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最后,双方在公司餐厅共进晚餐。
       此外,本次活动中两支部签署了一份“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这份协议的签署为双方日后进一步交流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在两支部之间建立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交流平台,促进和提高了双方党建工作的开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