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B1103591党支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4 

     2012年3月10日,天气晴朗,阳光灿烂,B1103591党支部成员来到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开始了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征程。
     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近代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地方,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对中国历史发展产生过重要的影响。进入会址纪念馆内,大量的图片、文字、模型、文物以及影片详尽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全貌。党员们都放慢脚步,眼眸中饱含着追思和敬仰,用心去体会、去品味一件件展品中铭刻的光荣与辉煌。同时,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中共“一大”和中国共产党党史情况的生动讲解,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我们每一位党员都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理想的信念,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成长的曲折历史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需要牢记自己身上背负的责任,要努力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奉献精神,切实地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与条件来规范自己,从点滴做起,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