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3年工程硕士专业面试及资格审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01 

2013年工程硕士考生考试成绩(交大数学、GCT)已出来, 仪器科学与工程系“仪器仪表工程”复试分数线均为:GCT总分≥200分(其中单科≥30分),且交大数学≥35分。
面试流程:资格审查——→专业综合面试
【专业综合面试】
面试时间:2013年1月13日下午1点
面试地点:工程馆330(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面试准备:《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下载),请在面试前填写完毕,面试当天带到考场。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3年1月13日下午12点30分
资格审查地点:工程馆330(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审查准备: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在资格审查时,需提交如下材料:

  1. 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
  2. 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 资格审查表  考生需登录“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n),下载《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签名后将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填写的内容,由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单位公章;
  4. “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考生需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历验证,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不成功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获得“学历认证报告”。如考生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考试成绩无效。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